Wednesday, May 6, 2009

宝贝的故事

** 坏人 & 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

重复听了这两首歌好多次,
非常喜欢。。非常有意义
也许歌词与我有关吧
如果这两首歌在几年前打得那么红
我应该会很茅盾

因为当初的我是个好人,也是坏人
带给他们快乐;最后伤害了他们
回想从前,我是个三心两意的女生
花心吗??朋友说只是多心。。

在同时间有着两个男朋友
大家都很快乐,没人知道对方的存在
有时却觉得自己很坏。。
直到遇见了这个好好人
不管我对他多么坏,到最后我们还是和好

后来就这样在一起那么久,快两年了!!
有时想要疼他多一点,但都变成我被疼多点
很多人都懂他不是我的百分百理想情人
问我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
刚开始,坦白说,我也想着若找到一个更好的
就会结束了这段感情。。

后来,经过多种“考验”
终于发现其实就算百分百外表合格
应该没有人的心会比他强了
总之,珍惜眼前人最重要!!

谢谢爱过我的人,让我成长了。。
更要谢谢爱着我的人,让我感到温暖。。



宝贝,嘉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