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如果你还爱我

最近分手了,因为某些事。。
我放弃了一个对我不好的男生。
也放弃了两个对我好的男生。
很怀念,却很矛盾。。。
我要的不是自由吗?
为什么没有枷锁时却感觉孤单起来?
因为习惯吗?还是我太依赖了?

只想对你们两位说,感谢你们那么疼爱我,
我却那么狠心伤害了你们。。
在失去后,我才发现原来我们的情况会更糟。。
我们不会像以前那样好了。。。
虽然我会非常怀念那些过去。
虽然我不想我们沦落到这个地步。
但是我知道你们俩的心很难复合。。。

哥,抱歉我对你发了那么大的脾气。
华,抱歉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

如果你还爱我 -- 光良

我带着一颗疲惫的心走了
我知道自己在你心里已不重要

虽然我们曾经相聚过
也许对于你来说
已经没有什么值得回忆


我带着一颗沉重的心走了
我知道自己没有勇气道别离
虽然我们曾经拥有过
但是对于你来说
已经没有什么值得回忆


难道早已注定
不能真正拥有你
难道我真心付出一切
只为了承受孤单和寂寞
我知道你不敢对我坦白
是不要看到我的伤怀

虽然你没有说要离开我
我已经感到你不再属于我


如果你还爱我
你不会对我如此的冷漠
又怎会让我在漫漫长夜独自徘徊
如果你还爱我
你不会对我如此的冷漠
我只能含着眼泪
默默的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