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情绪

最近情绪不稳定。。。
很多事情很烦。。。
好想找人诉苦,却找不到对的人。。
也许不想让他们赔我烦恼吧。。

她(1),是我的好友,但我找不到理由跟她谈心,
希望她好好考试吧。。得空陪陪她的他。。。

她(2),也算是我的好友,但最近越来越少联络,
考试之余,她也要陪男友,我也不想跟她说。。

他(1),不想再让他烦我的事情,想靠自己解决,
毕竟身在不同地方,我的事他也很难解决。。

她们(3,4),是我烦恼的,我有事就关心一下,
第二天当什么都没发生过,是有封简讯,不代表什么。。

他(2),陪了我近三个小时,没想过会和他谈,因为不想烦他。。。
谁知道。。。从我的问题变谈到别的地方,
好像没这样跟他谈话过。。哈哈。。谢谢他开解我。。。

他(3),虽然不是很熟,但是在那么多人之中,竟会想到找他。
也许因为他和我有相同之处吧。。。

还有很多给了我意见的人,非常感谢你们关心我。。
尤其是那三个他。。。哈哈。。。


惭愧+后悔+笨得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