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

最近不懂是不是累过头,竟然会犯下那么愚蠢的错误!!!
可能常熬夜温习,加上很多零零碎碎地事情烦着我。。。
我知道我不该在考试时想那些无厘头的事,
但是我放不下,仿佛每件事都有关联。。。

不是我故意隐瞒我的心事,
我只是不想分享。。
想找一个合心水的人开解我。。。
其实是有如此的对象,不过我没胆量开口!!
总觉得我们的关系不到应该让你来开导我的程度,
但是我真的想不到还有谁像你一样。。。
我知道你有你的事情要烦,
所以不敢找你。。。

每当一不开心,就会想写东西。。。
部落格成为了我发泄的地方,
有时会觉得看我的稿的人好惨,
因为我的稿都很不乐观。。。
开心的人都可能变不开心。。。
就是写不出开心事。。。
可能因为我喜欢把开心的东西与别人分享,
所以用嘴巴讲个不停。。哈哈。。。
至于伤心事嘛。。。。。。不想别人陪我悲哀,

也许真的累了。。。我已变得越来越情绪化,
动不动就会流眼泪,证明我真的累垮了。。
因为常常我无缘无故低落时,
都只有两个可能性,就是:
1。 过度疲惫,累垮了
2。 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这次的我够衰,两个都中。。。
人生嘛,难免会有不愉快的事。。。

可以让我安稳地睡吗??
我需要好好的休息。。。
同时需要另一种的关怀,
那种我无法向大家解释的关怀。。。
腰骨因为受不了疲劳而开始闹脾气,
乖吧,我也很辛苦。。。不想吃药叻。。。

救命啊。。。。几时才可以让我放松自己??
[p/s: 有没有人可以帮我按摩??哈哈。。。]
可不可以有个宽大的肩膀让我靠??
顿时觉得缺乏安全感,很空虚。。。
我到底怎么了????????


崩溃,内心的小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