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我伤了人。。。

很矛盾。。。怎么办??
那种心情。。。很乱。。。
仿佛杀了人一般。。。。

一直是恋爱中的我,
已忘了被人追的感觉。
是没有人喜欢我吗?
还是因为我不是单身?
没关系啦,我只是多余想想而已。。
我不介意没人追。。哈哈。。。

在短短的24小时内,
我让一个人从新爬起来,
同时让他跌下地狱。。
我也不想。。。真的。。。
我们没有可能的。

我已声明我有男友了,
我已明确告诉他我们的问题,
他改不了,我也接受不了,
就算我没有男友,
我们也不会在一起的。。。
我不能接受这样的男生。。。

很久没被人追,也很久没拒绝人了。。
这一次把我带回第一次给人追的时候,
我最害怕拒绝人了。。。
我不想伤害对方。。。
因为第一次拒绝了一个人,
把他给害了。。。
第二次给人追,又拒绝了,又害了那个人。。
为什么要那么颓废??
我不是所有啊!!!

到后来,我不敢再拒绝人了。。。
因为我不想再害人了。。。
无论有感觉没感觉,我一样接受。。。
当时的我变得很辛苦。。。
这次,我真的非拒绝不可。。。
我也不想伤害他的。。。

不要误会,
我不是喜欢他。。。
我根本对他没感觉。。。
加上我们根本是两个世界的人。。。
无论我是单身还是恋爱中,
我们很明显不能在一起嘛。。。

他说他是认真的,我也很认真啊。。。
只是我们的认真根本不相同。。
他显然很伤心。。。
他已放弃了我们相遇的地方,
不再回去了。。
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
因为那是我们很愉快的天地。
(不止我和他,还有别人的。。。)

不要弄我烦好不好??
我们结束了,也许朋友都做不成。。
我又害了人。。我又伤了人。。。
对不起,祝你找到自己的幸福。。。
接受你会让我伤心,
就放我走吧,我已有我的生活。。
一个属于我开心的生活。。。

好讨厌。。。算了。。。。不管了。。。
是我决定他的伤心??今天而已吧。。。
唉,真的算了。。。

伤了人的我,
cynthia......

No comments: